95.11.08

是今年冬天的第一波流行。

隨著詩選炸掉、駢文背不起來、史記還沒有念
的今天晚上,我快要把圖書館的桌子翻光了。
喔我英文也還沒有碰ㄟ,
整個不知道在自恃什麼,
英文明明就很爛!
但我還是不想念書不想念書,
反正念不完,
炸的徹底一點好了。

夢愈來愈奇怪了。

今天我也有夢魘,看來史記不好睡,
一定有魔咒,
不知道要怎麼考,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明天的歷代散文選明明就是歷代駢文,
嘖!

==========笑 話===========
師說:「駢文跟一般散文哪裡不一樣?」
筆者:「他最沒用。」

師說:「韓愈真的好自大喔!都說很多人在請教他。」
筆者:「就跟某人喜歡說他『沒有學問是在謙虛』一樣,教授果然有古人遺風。」

師說:「蘇軾說錯了,韓愈是文起八代之盛。」
筆者:「你的八匹馬可以流傳一千年的話再說蘇軾的壞話吧。」

師說:「我想講課ㄟ,不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筆者:「也是啦!你全身都爛光了只剩下一張嘴,不過也別浪費我的生命嘛!」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