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06

於是一些話題開始了就不知道怎麼結束,
也不是刻意的但會斷斷續續的提到它。
在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說該停止了。

也許,我是說也許,
鬼物真的存在,But so what?
只是人類的八卦不想放過它。

我開始責備自己。

應該,再多一點尊重。

然後按了一樓也是沒有目的的,只是想按按看,
哪知道有人要上樓,於是,他們就往一樓去了。
他們說「娃」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電梯門已經關上,而我們,楞在外面,
然後笑了好久,笑到晚餐都吃完了我還是忍不住。

我知道這是壞事……。

最近睡的很沈,也沒有夢魘了,
夢魘在我身後。

希望妳沒事,惡夢過了就只會是惡夢了。

-------------關於,某些人,某些事------------
他戀愛了,真好。
不久前還問起他的近況,那時聽說是不太好,
怎知。不過。

「對我而言,你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呢?」
我這樣問自己。
答案一下下就浮出來了。

我們試著給文章一個標題,
不一定要很美麗,但至少樣讓人有點入的衝動。
開頭也不用太驚聳,
引人好奇就好。

似乎不難,似乎,所以我還沒有實踐的十分徹底。

我只是把你放在心上而已,
一個不是很熟,但希望你幸福的位置,
我也只是把你放在心上而已,
遠遠的,不用太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