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2.11

我真的適合這裡嗎?

之前的抱怨,不過是些許的玩笑意味
然而,這兩天卻真真切切的質疑起來。
我不是念不好,而是念好對我而言雖然不難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寫古調的詞啊曲啊,寫著文言文
還聽著老師自我催眠著說
別人都不會,我們卻會就是很厲害

很厲害?
我不想要很厲害啊,會寫文言文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想老師自己也不清楚。
反正把課本一整本背出來,
分數就是給她很高,不想投其所好就是修不到教程。
說的好聽說重點寫出來就好,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啊!

到底什麼是大學教育?培養一種專才?
什麼是中文的專才?
就是一直背啊背啊,
背成一種專才。

就是因為這麼沒創意,錄取分數才會一直不高
而我現在卻在這裡。

一整個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